新的一年又是新的一批防曬乳液了

我又一下買好多中間又忘記PO文,用光很多也丟掉一些  有些我就不放上圖片

單純分享我的使用心得

 

 

 

 

S__35881165.jpg

 

以下開始介紹囉~~~

S__35881164.jpg

名稱:雪芙蘭 光感透亮防曬 薰衣草/蜜桃粉 70g 

SPF50+  PA++++

價格:199 視賣場活動降價優惠

防水:★★☆☆☆

防曬:★★★☆☆

潤色:★★★★★

評語:蜜桃粉乳液是偏淡橘粉,薰衣草乳液粉紫色,我個人覺得很潤色,因為我黑拉!!!

但是擦在身上可能要一直補;蠻容易掉的。

我也有買過曼秀雷敦 SKIN AQUA 水潤肌柔光透亮飾底凝露 80g 薰衣草/薄荷綠

"薰衣草"一樣是紫色;我覺得效果跟雪夫蘭的一樣。薄荷綠我沒有用過

下次有機會我會在買來用看看。

但是曼秀雷敦的價格就偏高299有時候依賣場活動降價優惠~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資斷捨離紀錄篇 的頭像
    小資斷捨離紀錄篇

    小資斷捨離紀錄篇

    小資斷捨離紀錄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